19/04/2024 - 03:37:1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1] 安哥拉協商建設大眾和福特工廠

[2019-01-11] 安哥拉協商建設大眾和福特工廠

來源:Macauhub

據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開發公司總裁António Henriques da Silva表示,該公司正與德國大眾汽車和美國福特汽車公司的官員協商開設安哥拉汽車組裝線。

週四António Henriques da Silva告訴安通社稱,除了在當地組裝一些品牌的產品,從而創造就業機會外,其目的還在提高這些公司在世界的出口範圍。

如果協議達成,這兩家國際公司在當地組裝部分車輛,將會令零件公司在安哥拉設立自己的公司,並吸引其他世界領先的公司到安哥拉。

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總裁還表示,在這幾天內他將前往南非,在那裡與大眾汽車官員舉行會談。

Silva說,協商過程已持續了很長時間,因此需要儘快落實該倡議,並考慮到這些工業在該國經濟中可發揮作用。

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建於2009年,占地8,000公頃,基礎設施面積為421公頃,是一個提供稅收優惠和競爭優勢的自然分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