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26:3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0] 歐洲-拉美海底電纜經過佛得角

[2019-01-10] 歐洲-拉美海底電纜經過佛得角

來源:Macauhub

根據“EllaLink愛爾蘭”和“Alcatel海底網路”同時在都柏林及巴黎發佈的聯合公告,兩家公司合作歐洲-拉丁美洲海底電纜專案,鋪設工程已經展開。

該專案旨在滿足兩大洲的通訊需求,將在西班牙的馬德里、葡萄牙的里斯本、法國的馬賽、巴西(塞阿拉州)的福塔雷薩(塞阿拉州)和聖保羅各城市設資料中心,也有電纜與佛得角、(屬西班牙的)加那利群島和(屬西班牙的)馬德拉群島連通。

專案涉及的海底電纜內有四雙每秒可傳送72萬億比特,耗資約1.85億美元,預期將於2020年開始營運——連接巴西福塔雷薩市和葡萄牙錫尼什市。

佛得角於2018年與“EllaLink愛爾蘭”簽署具約束性的諒解備忘錄,參與該專案。

“佛得角電訊”主席José Luís Livramento週三在(佛得角首都)培亞發佈的公告中稱,佛國得益於位處大西洋具獨特戰略意義的地理位置,“與歐洲和與拉丁美洲的距離相若,同時靠近非洲海岸;落實對秩序和民主穩定而堅實的承諾,是聯繫不同地區的理想平臺”。

Livramento又稱,“投資於EllaLink系統,將令佛得角成為地區資料集散中心的先驅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