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2:43:3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10] 中國商界計畫到安哥拉投資

[2019-01-10] 中國商界計畫到安哥拉投資

來源:Macauhub

中國駐安哥拉使館公使銜參贊李斌週三在安哥拉威拉省首府魯邦戈稱,來自中國工業、農業和科研領域的商人計畫到安哥拉投資,規模估計達100億美元。

李斌代表中國駐安大使崔愛民出席安中兩國建交36周年紀念圖片展開幕式(于Mandume大學舉行)並致辭。他說,若投資得到落實,可改善安哥拉的經濟和社會發展。

李斌強調,目前安哥拉正值經濟恢復的當兒,這些投資十分重要,他又重申中國對加強與安哥拉關係方面的承諾。

安哥拉通訊社引述李斌稱,中國企業在過去十年共替安哥拉重建了2,800公里鐵路和20,000公里公路,又修建了超過100,000套住房。

李斌稱:“單是在魯安達省,中國在安哥拉農業領域的投資已達50億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