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3:06: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08] 安哥拉和葡萄牙稅務當局交換納稅人資訊

[2019-01-08] 安哥拉和葡萄牙稅務當局交換納稅人資訊

來源:Macauhub

國家安哥拉和葡萄牙兩國政府有關行政協助和稅務合作的協定,兩國稅務當局將開始交換雙方關注的納稅人資訊。

據葡萄牙新聞通訊社報導,安哥拉總統洛倫索去年11月22-24日訪問葡萄牙後,
於2018年底簽署確認上述協定,並于當年12月31日刊憲。

協議由安哥拉財長Archer Mangueira和葡萄牙財政副國務秘書Ricardo Mourinho Félix簽署,內容聚焦兩國的“稅務合作”,“對魯安達和里斯本之間的財政政策趨同,以及兩國關係發展的系統化,非常有用”。

具體說,協議勾勒了兩國稅務當局將向對方提供行政協助——“無論所涉及的人是某一方(葡國或安國),或者其他國家的居民還是國民”。

行政互助也可能適用於“進行同步財政監控和參與海外稅務審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