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30:5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07] 計畫在莫桑比克的Temane興建燃氣發電廠

[2019-01-07] 計畫在莫桑比克的Temane興建燃氣發電廠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通訊社報導,莫桑比克伊尼揚巴內省政府和合資格的戰略夥伴計畫今年在伊尼雅索羅地區的Temane開始建設一座燃氣發電廠。

那些戰略夥伴就是莫桑比克電力公司(EdM)﹑Cahora Bassa水電站(HCB)﹑國家石油公司(ENH)和國家石油局以及南非Sasol集團(此公司在伊省的Pande和Temane經營天然氣儲備)。

該燃氣發電廠旨在提高供應到伊尼揚巴內省和索法拉省大部分地區的電力品質。

該項目包括興建一座每年可提供400兆瓦電力的發電廠,在Temane和馬布多之間建設輸電線路,這將是落實連接南部和國家中心“骨幹”專案的第一階段。

引用礦產資源和能源部部長 Letícia Klemens的話說,這類項目是對能源生產來源及其位置多樣化需求的有效回應,為了電力供應的可持續性和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