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17:0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19-01-04] 莫桑比克稅務局宣佈對公司免稅

[2019-01-04] 莫桑比克稅務局宣佈對公司免稅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稅務局(TA)局長Amélia Nakhare表示,該國5家大型國有公司將被列入債務人名單,這些公司將從免稅收中受益。

Amélia Nakhare在接受莫桑比克公營電視頻道採訪時表示,該5大公營公司分別是莫桑比克電視台(TVM),莫桑比克石油公司(Petromoc),莫桑比克電力公司(EdM)和莫桑比克Celular公司。

免徵稅收僅包括罰款,利息和稅收止贖,將對未公開數量的公司受益。

AT的總裁表示,免徵稅收不會擴展到公司的淨債務,若沒償還將導致稅務執法。

Nakhare沒有具體說明免稅總額,僅指出AT總共累計約90億梅蒂卡爾(1.445億美元)的信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