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9:09: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28] 中企報名參加佛得角國際博覽會

[2021-09-28] 中企報名參加佛得角國際博覽會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通訊社Inforpress報導援引維德角國際博覽會執行董事安祖利卡・福特斯(Angélica Fortes)指,多間中國企業已報名參加將於11月17日至20日在佛得角首都培亞舉行的第24屆佛得角國際博覽會。

博覽會於週四在聖維森特島明德洛市上舉行新聞發佈會,報導援引福特斯於會上指出,博覽會共設200個展位,其中70%已獲預訂。

據報導,博覽會將迎來葡萄牙里斯本展覽和會議中心代表、西班牙、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的重點代表團,以及首次參展的瑞士公司,共60家公司報名參加博覽會,會上亦邀請到佛得角貿易商會同場舉辦平行會議活動。

報導引述福特斯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每日入場人數已由原定的700人限額減至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