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08:38: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17] 复星旗下葡醫企將參與當地醫療培訓

[2021-09-17] 复星旗下葡醫企將參與當地醫療培訓

來源:Macauhub

 

葡新社報導,葡萄牙天主教大學(Universidade Católica)週二成立了首個設于私立大學的醫學院。

 

據報導,該大學的首個醫學培訓課程僅開放50個名額,但已吸引了600人報名,大學計畫擴大收生,預計於2022/2023學年招收100名學生。

 

葡總理安東尼奧・科斯塔(António Costa)于醫學院成立典禮上讚揚葡萄牙天主教學校尋找合作夥伴的做法。該校合作夥伴為中國複星國際有限公司旗下的葡萄牙醫療保健企業Luz Saúde。

 

新醫學院的學生將于Luz Saúde運營、分別位於葡首都里斯本以及鄰近的奧艾拉斯的醫院接受培訓。

 

另外,葡政府發表聲明援引科斯塔表示,國內正面臨應對新冠肺炎的醫療人員短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