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2:43:1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13] 使館參贊:金磚創新基地為巴西帶來重大機遇

[2021-09-13] 使館參贊:金磚創新基地為巴西帶來重大機遇

來源:Macauhub

 

中國新聞網報導,巴西聯邦共和國駐華大使館科技參贊范天陽(José Roberto de Andrade Filho)表示,金磚國家新工業革命夥伴關係創新基地(金磚創新基地)彙聚中巴的科研機構和企業,共建合作項目,互相學習。

 

報導指,金磚創新基地於去年12月成立,於週二在中國南方城市廈門揭牌,吸引了超過350名商人和專家參與。

 

據報導,揭牌儀式同場設有商業論壇,來自巴西、俄羅斯、印度、中國和南非等金磚國家的企業達成了28項投資交易,總價值134億元人民幣(約合21億美元)。

 

中國新聞網站《證券時報》報導,中國世界貿易集團公司與CJ Selecta及Klabin SA兩家巴西企業分別簽署了價值超過20億元人民幣的大豆和紙漿供應協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