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6:14: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9-08] 中國城冀於安哥拉北部設分店

[2021-09-08] 中國城冀於安哥拉北部設分店

來源:Macauhub

 

《非洲華僑週報》安哥拉分社旗下《安哥拉華僑線上》報導,中國城正商討在安哥拉北部Cacuaco市開設購物商城分店。

 

報導指,Cacuaco市長奧齊利奧・德奧利維拉・馬丁斯・雅各(Auzílio de Oliveira Martins Jacob)早于上周考察位於安哥拉的最大華人商城之一—中國城,並邀請中國城管理公司董事長黃躍權到訪Cacuaco市。黃躍權于上周應邀帶領企業出訪Cacuaco市。

 

報導援引黃躍權指,中國城期望獲土地及規費的優惠;雅各則指,位於安國首都魯安達郊區的Cacuaco市致力吸引投資,承諾向投資企業提供全力支援,包括費用以及註冊辦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