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1:11:5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8-09] 丹麥企業採用中國制光伏板建葡萄牙太陽能電廠

[2021-08-09] 丹麥企業採用中國制光伏板建葡萄牙太陽能電廠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商業日報Journal de Negócios報導,丹麥可再生能源公司Eurowind Energy週三公佈,將在葡萄牙建總容量達22兆瓦的太陽能發電廠,專案採用中國制光伏元件。

Eurowind Energy指,該公司6月份採購了近11.9萬個光伏元件,總容量為64兆瓦。該企首席執行官延斯・拉斯穆森(Jens Rasmussen)表示,是次採購證明Eurowind Energy正逐步落實在葡萄牙等地區採用太陽能發電的承諾。

報導指,中國隆基綠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將於9月開始供應光伏元件,部分將用於葡萄牙太陽能發電廠項目。報導援引該公司高級副總裁謝天稱,希望與Eurowind Energy合作,利用環保能源創造一個碳中和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