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3:34:0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5-31] 葡萄牙港冀幫助中國企業進入歐洲

[2021-05-31] 葡萄牙港冀幫助中國企業進入歐洲

來源:Macauhub

中新網報導,葡萄牙西內斯港口行政總裁約瑟夫・路易士・卡喬(José Luís Cacho)週二出席“中葡和中歐合作的未來”論壇時稱,港口的深水設施致力為期望進駐歐洲市場、開拓業務的中國企業提供機遇。

是次論壇由中國社會科學院和科英布拉大學中國研究中心共同組織。

報導援引卡喬指,西內斯港與位於中國上海、寧波和鹽田的港口皆有密切聯繫;新冠疫情期間,西內斯港貨運量同比有所增長,表現出其與中國貿易合作的韌性,該港口計畫準備與中方合作夥伴加強合作。

科英布拉大學校長阿米卡爾・法爾康(Amílcar Falcão)於會上指出,與葡語地區如澳門合作,對該大學與中國之間關係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