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1:22:3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5-17] 宜昌船廠試行東帝汶渡輪

[2021-05-17] 宜昌船廠試行東帝汶渡輪

來源:Macauhub

荷蘭達門船廠集團週三稱,旗下位於中國中部城市宜昌的船廠在週一為其“柏林-拉美勞”號客滾渡輪舉行下水儀式,該船將在東帝汶為來回乘客提供渡輪服務。

聲明援引東帝汶港務局主席弗拉維奧・卡多佐・內維斯(Flávio Cardoso Neves)稱,新冠肺炎疫情無阻客滾渡輪的製造。

德國顧問公司IMS Nord營運經理馬蒂亞斯・席爾夫(Matthias Schilf)則稱,該專案是實質的跨國專案,由來自德國、東帝汶、中國及荷蘭的企業夥伴合作完成。

聲明指,宜昌船廠將繼續為客滾渡輪的配備進行精修,將於6月前往上海進行最終技術測試,預計在7月出發赴東首都帝利。

另外,東帝汶政府表示,期望客滾渡輪能於9月完成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