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0:25: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5-12] 聯合國糧農組織與中國農業合作專案惠及4500佛國人民

[2021-05-12] 聯合國糧農組織與中國農業合作專案惠及4500佛國人民

來源:Macauhub

中國《人民日報》週五報導,由中國和聯合國糧農組織合作開展的佛得角農業支援項目惠及當地超過4500人。

報導指,聯合國糧農組織—中國南南合作計畫於2月初投入150萬美元資金,啟動佛得角農業支援專案,為期三年。該計畫旨在提升當地糧食生產能力、保障食品營養及安全、減少貧困、促進就業,尤其促進女性和青年就業。

佛農業與環境部亦有參與該合作計畫,其中,中方已派出七名專家前往當地,開展一系列病蟲害防治、畜牧業發展、海藻養殖等培訓活動。

報導援引佛得角農業與環境部部長吉爾伯托.席瓦爾(Gilberto Silva)表示,三方合作促使佛農業發展得更具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