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16:0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4-29] 中國舉辦“世界葡萄牙語日“慶祝活動

[2021-04-29] 中國舉辦“世界葡萄牙語日“慶祝活動

來源:Macauhub

葡新社報導,葡萄牙外交部長奧古斯托・桑托斯・席爾瓦(Augusto Santos Silva)稱,中國推出一系列活動慶祝5月5日“世界葡萄牙語日”,是全球舉辦最多慶祝活動的國家。

報導援引席爾瓦指出,全球44個國家共舉行150個活動慶祝“世界葡萄牙語日”,其中包括會議、演講、音樂會、文學和詩歌比賽以及學術活動。他表示,將在中國精選多個葡語文學作品翻譯成中文譯本。

中國舉行的慶祝活動包括葡語國家電影展、澳門東方葡萄牙學會將出版的2020年第六屆年會冊以及向中國機構捐贈葡文書籍等。

據報導,系列慶祝活動由在澳門、北京及上海均有分部的葡萄牙文化中心卡蒙斯學院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