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3:16: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3-31] 葡語國家駐華使節訪湖南示範園

[2021-03-31] 葡語國家駐華使節訪湖南示範園

來源:Macauhub

澎湃新聞報導,東帝汶、幾內亞比索、佛得角、聖多美及普林西比島、莫桑比克、安哥拉等國駐華大使和澳區湖南省政協委員一行上周考察湖南長沙的中非經貿合作促進創新示範園。

報導指,考察團一行探討了不同合作模式的可行性,並就在湖南長沙設立澳門中心以促湖南省與葡語系國家的交流、對接,及為參加第二屆中非經貿博覽會相關事宜進行交流。

據報導,東帝汶駐華大使賁迪拓(Bendito dos Santos Freitas)稱,希望將有機咖啡和不同的農產品帶到中非經貿博覽會上展示。

此外,幾內亞比索駐華大使安東尼奧・塞裡福・恩巴羅(António Serifo Embaló)表示,湖南有望成為幾內亞比索年產20萬噸腰果的第三大銷售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