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18:15:3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2-24] 葡萄牙電力公司委任國際事務最高負責人

[2021-02-24] 葡萄牙電力公司委任國際事務最高負責人

來源:Macauhub

路透社報導,葡萄牙電力公司Energias de Portugal SA(EDP)上月委任米格爾・塞塔斯(Miguel Setas)為公司執行董事會成員,並任其管理葡萄牙、西班牙、巴西和澳門的電力輸送及分配業務。

塞塔斯發函至商業合作夥伴表示,他自2014年起出任EDP巴西子公司的首席執行官。他于該巴西子公司上週五舉行的股東大會上,委任祖達斯(João Marques da Cruz)為新一任EDP巴西子公司首席執行官。

祖達斯現任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

EDP持有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21%股份。中國長江三峽集團(CTG)是EDP的單一最大股東,持有EDP 21.5%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