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6:36:5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2-01] 葡萄牙葡萄酒協會推出中文網站

[2021-02-01] 葡萄牙葡萄酒協會推出中文網站

來源:Macauhub

中國葡萄酒資訊網本周報導,葡萄牙葡萄酒協會最近發表了2021年的中國市場推廣活動規劃,以“Wines of Portugal”為品牌推廣,將於今年第一季推出中文網站、微信、微信小程式等。

報導指按照規劃,該會將於6月下旬啟動中國路演,計畫在多個活躍城市開展。在每場路演期間,將舉辦一場葡萄牙葡萄酒大師班。

該會亦將舉辦四場線上和兩場線下教育課程,由備受推崇的葡萄牙及中國講師主講,而首場線上研討會將由中國知名葡萄酒講師林殿理開班授課。

該協會主席弗雷德里科・法爾考(Frederico Falcão)表示,在經濟復蘇的角度而言,中國與少數的幾個市場已經走在前列,而該會一直把中國視為其關鍵戰略市場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