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21:20:1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2-01] 外交部駐澳公署指安莫與澳交流面臨新機遇

[2021-02-01] 外交部駐澳公署指安莫與澳交流面臨新機遇

來源:Macauhub

中華人民共和國外交部駐澳門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週四表示,署理特派員王冬日前與安哥拉駐澳門總領事愛德華多・貝拉斯科・嘉裡亞諾(Eduardo Velasco Galiano)、莫桑比克駐澳門總領事拉斐爾・庫斯托迪奧・瑪律克斯(Rafael Custódio Marques)會面。

王冬在會上稱,鑒於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持續推進,安莫兩國與澳門友好交往面臨新機遇,並希望兩位總領事多向本國各界介紹澳門作為中葡平臺的優勢。

嘉裡亞諾及瑪律克斯表示,願在新時期繼續推動安莫兩國與澳門及大灣區各領域交流合作取得新成果,並特別感謝中方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為兩國派遣醫療專家組及提供抗疫物資和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