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0:46: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1-25] 中葡合作海上風電項目成功吊裝首颱風機

[2021-01-25] 中葡合作海上風電項目成功吊裝首颱風機

來源:Macauhub

中國電力企業長江三峽集團週四表示,位於蘇格蘭北面馬里灣海域的Moray海上風電專案日前成功吊裝首颱風機,該專案是三峽集團與葡萄牙電力公司(EDP)聯合開發建設的大型海上風電專案。

三峽集團稱,在各方支持配合下,該集團努力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並于上周計畫完成吊裝首颱風機按。該項目總裝機容量95萬千瓦,預計於2022年4月投產發電,投產後可滿足當地超過10萬戶家庭的用電需求。

三峽集團與葡萄牙電力公司於2015年10月簽署了《關於合作開發英國Moray海上風電項目的合作協定》,並於2017年9月成功中標,標誌著三峽集團成為中國第一家中標歐洲大型海上風電專案的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