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2:09: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1-01-11] 中國設計品牌在葡開設首家門店

[2021-01-11] 中國設計品牌在葡開設首家門店

來源:Macauhub

葡萄牙新聞網站Grande Consumo報導,中國設計生活品牌名創優品(Miniso)週四在葡萄牙北部加亞新城的大型購物中心內開設在葡首家商店。

據報導,多位元當地休閒生活領域的網紅出席了名創優品的開幕儀式,而品牌亦向該店首50位顧客提供了特別優惠。在過去一年半的時間,名創優品在毗鄰的西班牙開設了20多家商店,並計畫在伊比利亞半島開設250家商店。

報導援引名創優品葡萄牙和西班牙業務總經理安娜・裡維拉(Ana Rivera)稱,葡萄牙是歐洲最具活力的經濟體之一,也是全球對高質產品和智慧設計最為欣賞的國家之一。

報導指名創優品還在葡萄牙經營電商店鋪,顧客購物滿30歐元(約合36.8美元)或以上的產品,即可享受免費送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