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8:42:3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1-20] 巴西專家團考察中國疫苗研發設施

[2020-11-20] 巴西專家團考察中國疫苗研發設施

來源:Macauhub

路透社報導,巴西生物醫學研究中心布坦坦研究所和巴西衛生監管機構Anvisa表示,赴華的巴西專家團目前正在中國進行為期兩周的醫學隔離,然後才能訪問考察研發新冠肺炎病毒疫苗的設施。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上週五在新聞發佈會上稱,中方願為巴西衛生監管機構派團來華提供必要的便利。

巴西通訊社上周亦報導,該巴西專家團將于11月30日至12月11日期間考察藥明生物和北京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的設施,後者正在研發CoronaVac疫苗,該疫苗正在巴西進行人體測試。

報導指該巴西專家團將檢視兩家中企的設施是否符合衛生要求,若該兩中企正在研發的疫苗獲證為安全有效,巴西衛生監管機構便能核准相關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