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4:59:4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1-16] 中國太陽能電池板製造商在巴西設廠

[2020-11-16] 中國太陽能電池板製造商在巴西設廠

來源:Macauhub

巴西《米納斯報》報導,中國太陽能電池板製造商美能得(Amerisolar)的巴西子公司正在巴西東南部貝洛奧裡藏特市附近建設工廠,該廠可于明年首季度投入營運。

報導指該廠將雇用100名員工,亦間接讓其他相關公司新增了2,200個就業崗位。該廠的太陽能電池板產量每月可達3萬塊,其中一半將出口到拉美國家,包括墨西哥、阿根廷、秘魯、智利和哥倫比亞。

美能得巴西首席執行官古斯塔沃・恩裡克・德阿爾梅達(Gustavo Henrique de Almeida)表示,該廠位於孔芬斯(Confins)自由貿易區,毗鄰貝洛奧裡藏特市國際機場,具有一定競爭優勢。

據報導,洛奧裡藏特市國際機場最近與布林格航空貨運(Bringer Air Cargo)合作,開通了每週一次的新貨運航班,連接貝洛奧裡藏特市與中國內地和臺灣地區,途經邁阿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