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5:09: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1-12] 中國援建安哥拉警察監視中心啟用

[2020-11-12] 中國援建安哥拉警察監視中心啟用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新報》報導,安哥拉國務部長佩德羅・塞巴斯蒂昂(Pedro Sebastião)週一在安西部本格拉省主持了由中國援建的公共安全綜合中心的啟用儀式。

報導援引安內政部長尤金尼奧・塞薩爾・拉比尼奧(Eugénio César Laborinho)在啟用儀式上稱,該中心將加強本格拉省及附近郊區的公共安全,以關注道路交通和連接公共資料庫。

據報導,這是繼安首都魯安達的公共安全綜合中心後,該國建成第二所相關中心。安政府計畫建立多16個公共安全綜合中心,即每個省份都設立相關中心,以覆蓋全國各地。

葡新社2019年11月曾報導,中國電子進出口有限公司為安哥拉員警提供相關中心所需的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