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0:35: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1-06] 巴西金融初創企業受中國市場啟發

[2020-11-06] 巴西金融初創企業受中國市場啟發

來源:Macauhub

媒體MBA中國網報導,巴西金融科技初創公司CrediGO聯合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詹祺東(Bruno Chan)表示,中國先進的移動技術發展深深啟發了該企業。

詹祺東是巴西籍華人,于2016年至2018年在北京清華大學攻讀MBA期間,遇上了中國商人斯通·鄭(Stone Zheng),兩人決定一起創立CrediGO,而鄭氏是公司聯合創辦人及主席。

詹祺東受訪時稱,他利用在清華大學學到的經驗,推出了CrediGO金融科技手機應用程式,助力巴西提升在金融方面的能力。

據報導,CrediGo其後受邀加入Y Combinator的中國分部。Y Combinator是美國矽谷最大的創業加速器之一,CrediGo從1700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22家入圍的創業公司之一。

CrediGO目前擁有超過25萬用戶,並希望到2020年底將用戶群擴大至300萬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