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06:33:1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11-05] 葡巴東企業參加中國進博會

[2020-11-05] 葡巴東企業參加中國進博會

來源:Macauhub

葡新社報導,諮詢公司Prosperus Alliance組織了三家葡萄牙紡織公司、兩家肉類包裝商、一家酒商、一名鞋品製造商和一家旅行社參加於上海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線上平臺。

葡新聞媒體Executive Digest援引Prosperus Alliance執行董事路易士・普埃斯佩羅(Luís Cêa Prospero)稱,希望是次參展的葡企可于2021年底向中國出口至少價值2億歐元(約合2.339億美元)的商品。

新華社亦報導,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巴西展商包括有機熱帶水果製造商、蜂蜜生產商、牛肉供應商美利華食品集團(Minerva Foods)、礦企淡水河谷以及巴西咖啡出口商協會(Cecafé)等。

中新社則報導,東帝汶國家館咖啡產業中心亦將在本屆展會登場,介紹東帝汶有機種植咖啡,今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於週四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