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09:38:5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8-07] 莫桑比克電站開發商建議並網方案

[2020-08-07] 莫桑比克電站開發商建議並網方案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媒礦企業Ncondezi Energy週一表示,日前已向莫桑比克國家電力公司(Electricidade de Moçambique EP)提交了一份研究報告,內容有關如何將莫北部太特省正在建設的電站,整合至國家電網中,該電站正是由Ncondezi Energy開發。

Ncondezi首席執行官漢諾・彭吉利(Hanno Pengilly)表示,該並網研究的最終版本列出了數個方案,計畫可降低電網成本及促進未來擴展規劃。

他續稱,該礦企在3月份向莫桑比克國家電力公司提交了最新的電價提案,目前相方正就有關電價的商談取得積極進展。

Ncondezi Energy今年1月曾稱,中國機械設備工程公司為該太特省電站專案的合作夥伴,而該項目被中國及莫桑比克政府視為重要的基礎設施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