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2024 - 18:52:29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13] 中企助安哥拉建設實驗室

[2020-07-13] 中企助安哥拉建設實驗室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通訊社報導,安哥拉衛生部長西爾維婭・盧圖庫塔(Sílvia Lutucuta)週二表示,安政府正與中國生物技術開發商華大基因進行商談,並已進入後期階段,安方將從華大基因購買設備以設置三間實驗室,每日可為多達5000個樣本進行新冠肺炎檢測。

盧圖庫塔表示,中國專家團隊將監督有關實驗室的建設過程,團隊中包含了一位安哥拉科學家。

據報導,安哥拉目前有六間實驗室,全部位於首都魯安達,每日僅可為600個樣本進行新冠肺炎檢測。

安哥拉通訊社亦報導,安哥拉新冠肺炎大流行應對小組發言人菲洛梅娜・西蒙(Filomena Simão)表示,新設的三家實驗室中,將有一間設于安東北部北隆達省首府棟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