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5:08: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09] 安哥拉礦業專案運營商在倫敦上市

[2020-07-09] 安哥拉礦業專案運營商在倫敦上市

來源:Macauhub

擁有安哥拉中部地區隆貢若的稀土專案開採權的運營商Pensana Rare Earths Plc週一公佈,已在倫敦證券交易所的主機板市場上市。

該澳洲企業的招股說明書於7月1日發佈,早前發行的近1.883億股權已能夠在市場上進行交易。

據招股說明書顯示,該企的大部分客戶來自中國,而中國對稀土的需求正在增長,因為中方旨在於2040年或之前設立總產能達250吉瓦的離岸風能項目。中國政府亦透過零進口稅和增值稅優惠,以加大稀土進口。

Pensana董事長保羅・亞瑟利(Paul Atherly)表示,該企在隆貢若的專案獲得了安總統若昂・洛倫索(João Lourenço)的批准,並獲該國主權財富基金的財政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