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4/2024 - 04:33:2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7-01] 葡建築師設計的博物館將在中國開幕

[2020-07-01] 葡建築師設計的博物館將在中國開幕

來源:Macauhub

鄞州新聞網報導,中國東部浙江省寧波市鄞州區政府公佈,由葡萄牙建築師阿爾瓦羅・西紮・維艾拉(Álvaro Siza Vieira)設計,中國第一座以“藝術教育”為主題的專題博物館,華茂藝術教育博物館的工程日前已完工。

華茂藝術教育博物館位於東錢湖,樓高五層,面積達6000多平方米,將於今年11月正式對外開放。整個博物館空間以一條透高縱向垂直高度25米的坡道串聯。

據報導,博物館設有“藝術互動實踐工坊”區域,觀眾可通過多媒體互動,完成DIY雕塑、3D列印、名畫臨摹等趣味項目。

華茂集團董事局主席徐萬茂表示,他曾帶團隊到葡萄牙考察,在北部波爾圖市參觀了維艾拉設計的波爾圖當代藝術博物館後,便邀請了其負責博物館的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