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8:36:4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20] 安哥拉最大商業展會如期舉行

[2020-04-20] 安哥拉最大商業展會如期舉行

來源:Macauhub

第36屆魯安達國際博覽會(Filda 2020)的舉辦公司“Eventos Arena集團”主席Bruno Albernaz保證,今年的Filda將於預定日期舉行,預期不會推遲或更改舉辦時間。

Filda是安國規模最大的商業展會,今年將於7月14至18日在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ZEELB)內舉行,Albernaz向《安哥拉日報》確認,在國家宣佈進入疫情緊急狀態之前,Filda 2020的籌辦機構正研究相關問題,最終決定維持原定始日期不改。

Albernaz說:“原定於今年下半年舉行的活動將全部如期舉行,但我們也正密切注意疫病的發展,並遵從衛生當局的指引。”

Albernaz又說,儘管由於3月份時疫病全球大流行,潛在參展商有些擔心,但整體而言,參展註冊過程沒遇到重大麻煩。

Filda 2020展場占地28,000平方米,Eventos Arena預計屆時將有700多家出口商參展(數目與上屆相若),據Albernaz稱,傳統參展商(尤其是國家級的)已重新確認登記,種種跡象顯示,屆時參展的企業不會少。

獲邀參展Filda 2020的企業來自的國家,包括葡萄牙、德國、印尼、土耳其、法國、印度、中國、英國、挪威、瑞典、瑞士、以色列、巴西、日本、白俄羅斯、烏拉圭、義大利,以及中國澳門。

上屆Filda博覽於2019年7月9至13日舉行,參展商來自21個國家,較2018年多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