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9:09:22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17] 安哥拉部長呼籲國內生產食品

[2020-04-17] 安哥拉部長呼籲國內生產食品

來源:Macauhub

週三,安哥拉工貿部長 Victor Fernandes在魯安達表示,從1月至3月,安哥拉已耗資4.5億美元進口基本籃子產品。他指出,為節省外匯,有必要日益增加投資國內的生產。

部長Victor Fernandes表示,今年頭3個月的進口產品令人放心,因為它們確保“在未來幾個月內”向民眾提供基本產品。

Fernandes與新聞界會面解釋進口商許可證發放過程延誤時說,每天線上處理達到2,880份申請的高峰,導致被稱為“綜合外貿系統”的電腦系統變得非常緩慢。

這位元部長說,該系統並非設計成用於如此多的申請,因此進入維修期,但他說,發證過程並未停止。

Fernandes還表示,該系統將繼續接收申請,但將引入新標準以支持本地生產,這將決定是否值得訂購進口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