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4:55:4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16] 莫桑比克收集國內工業基礎資訊

[2020-04-16] 莫桑比克收集國內工業基礎資訊

來源:Macauhub

莫桑比克工業貿易部長Carlos Mesquita最近稱,政府正進行國內工業基礎情況普查,以確定需要投資或予以扶持的領域。目前普查已處於作結的階段。

Mesquita表示,上述過程將提高莫國的工業潛力,並將重點放在某些邊境地區,在附近地區生產的不少穀物將途經該處,運往馬拉威等鄰國市場。

Mesquita說:“有些生產商無法將其產品投放到國內市場,我們一直與用這些產品作原材料的主要工業國家洽談,希望打開這些市場。”

政府最近完成了一項關於在國內三個省份建立工業園區的可行性研究,作為推動生產、重整當地產業部門的制度安排。

工業園將分別位於馬尼卡省的Moatize、太特省的Dondo和索法拉省的Báruè。

至於該國其他地區建立和發展工業園區的可行性研究尚未開展,例如位於贊比西亞省的Mocu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