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1:52:4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07] 中國資助佛得角國家大劇院的改建

[2020-04-07] 中國資助佛得角國家大劇院的改建

來源:Macauhub

佛得角文化部藝術與創意產業總監Adilson Gomes稱,獲中國資助的國家大劇院翻新專案現正進行中,按計劃第一期工程將於6月底前完成。

Gomes對葡萄牙新聞社稱,大劇院正在進行重大改建,一旦完工,將可滿足佛國各藝術團體的各項演出。

Gomes說:“專案主要涉及安裝新的空調系統以及翻新一樓的兩個多功能房間(包括置換所有觀眾座位)。這部分的工程已經完成並投入使用。” 指出翻新工程還將涵蓋座椅的更換。

據(包括)稱,專案的資金由中國從與佛得角合作的框架內撥付,但他沒有提供翻新費用的細節。

大劇院位於首都的中心,是佛國其中一座主要的劇院,也是中國施工隊興建的其中一座建築物,其餘援建項目包括國家圖書館、總統府、國民議會大樓和國家體育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