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20:24: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4-02] 莫桑比克為Temane-馬布多輸電纜啟動另一項國際招標

[2020-04-02] 莫桑比克為Temane-馬布多輸電纜啟動另一項國際招標

來源:Macauhub

據莫桑比克《消息報》報導,Temane至馬布多400千伏輸電纜專案中變電站承包商的遴選程式,於4月1日(週三)正式開始。

這項由世界銀行資助的國際公開招標共分3批,除擴展位於馬布多的博阿內區變電站外,還涵蓋了伊尼揚巴內省的維蘭庫洛變電站,加劄省的希布托區和馬布多的Matalane,全部都在莫桑比克南部。

週二,礦產資源和能源部的消息人士告訴該報,去年2月啟動了全長340公里的維蘭庫洛-希布托段,還有希布托-Matalane(180公里)和最短的Matalane-博阿內,長43公里。

該線路的3個部分得到伊斯蘭開發銀行和石油輸出國組織國際開發基金(OFID)的財政支援,截止投標日期為4月28日。

反過來,變電站的招標將於2020年5月25日截止,該日期是對下一個裁定的建議分析階段的開始日期。

Temane-馬布多輸電纜項目對於該國的電力傳輸至關重要,因為它是所謂“骨幹網”中的第一個,將連接太特發電中心和最大消費區-馬布多省和市。

政府已經從開發合作夥伴獲得約5.5億美元的資金,該專案將於2023年底投入運營,同時還有Temane熱力發電廠,將提供400兆瓦的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