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7:25:0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31] 安哥拉政府推遲公告Soyo煉油廠的招標結果

[2020-03-31] 安哥拉政府推遲公告Soyo煉油廠的招標結果

來源:Macauhub

據礦產資源和石油部表示,一旦Covid-19疫情在安哥拉得到控制,將會公佈在國際公開招標中,所揀選有關在薩伊省索約建設一座煉油廠的方案。

該聲明還指出,將推遲原定於3月31日揭露中標者的日期,由於全國宣佈緊急狀態,因此將實行禁制措施。

自3月27日週五起,安哥拉已進入緊急狀態。

去年2月,石油部長José Barroso宣佈,2019年10月24日該部門推出的國際招標有31份提案,其中9份被選中。

該石油部長在宣佈招標結果時表示,選中的公司和財團有SDRC,江蘇中化建設,Quantum財團,CMEC,AIDA和VSF,Tobaka投資集團,Atis Nebest-安哥拉, Satarem,Gemcorp Capital和CPP 。

建設Soyo煉油廠是計畫在卡濱達建設類似工廠的一部分,該廠每天可處理60,000桶油,而洛比托(每天為200,000桶),除了修復和現代化改造魯安達煉油廠之外,亦將其產能翻兩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