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27:2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20] 中國財團在安哥拉投資生產電錶

[2020-03-20] 中國財團在安哥拉投資生產電錶

來源:Macauhub

根據官方資訊,中國“浙江恒業電子有限公司”(“ 浙江恒業”)旗下“恒業電子工業”將投資約2,000萬美元,在“魯安達-本戈經濟特區”興建一座電錶廠。

經濟特區管理局週四在魯安達發佈公告稱,管理局主席António Henriques da Silva已和“恒業電子工業”的代表Frederico Walamba P. Makilanda簽署相關協定。

該廠將興建於經濟特區已選定的14,699平方米的地塊上。按規劃,該廠可年產31.92萬個單相電錶、1.98萬個三相電錶,相應地創造至少300個工作崗位。

Makilanda說:“按這個產量,到2024年底,該廠將有可能滿足所有已付款訂戶。”

“浙江恒業”是一家專門從事電錶計量、中央讀表、用電管理及其他自動化系統工具的研發、生產和銷售的企業。

公司成立於1995年,總部設于浙江省平湖經濟特區(毗鄰上海、蘇州、杭州、寧波等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