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7:52:5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3] 安哥拉國家統計局發佈2019年企業和機構清單

[2020-03-13] 安哥拉國家統計局發佈2019年企業和機構清單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家統計局局長Camilo Ceita週四稱,世界銀行向安政府提供500萬美元,用於完成《企業和機構盤點》(REMPE 2019)的製備,以弄清安哥拉企業和機構的現狀。

Ceita是在REMPE 2019的啟動式上發表講話時,作上述表示。他說,有關專案涉及約500名員工,其中250名是實地調查員、60名為實地調查主管、22名為省級主管、9名國家級主管。

他指出,進行REMPE十分重要,因為有需要瞭解全國的企業構成(包括大型納稅人)。

REMPE技術協調官Adão Fernando指出,清單將提供有關企業數量的精確指標,以便國家統計局本身、國家和民眾獲得可靠的資料。

Fernando稱,REMPE首階段週四在首都魯安達開展,涉及150名實地調查員和30名主管。他說,REMPE將在兩個月內在全國其他省份同時開展。

他補充說,在16年前(2002/2003年)進行的盤點中,發現在總數約10萬家企業中,活躍企業僅約2.6萬家,是次則估計有約7萬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