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6:08:03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3] 安哥拉主權基金購入採礦專案的股份

[2020-03-13] 安哥拉主權基金購入採礦專案的股份

來源:Macauhub

澳大利亞礦企“Pensana稀土”在一份公告中透露,安哥拉主權基金已投資20億美元,收購該公司4.8%股份,該礦企將參與萬博省隆貢若的稀土專案。

“Pensana稀土”在西珀斯發表的公告稱,“公司滿意地宣佈,公司從安哥拉主權基金已籌集超過200萬美元的資金,該基金管理我們部分的投資組合,分佈在各行業和資產類別中,包括採礦業”。

公告說,從所謂“戰略投資者”籌集的資金,將用於隆貢若專案的明確經濟可行性研究,2019年4月在隆貢若發現稀土。

2019年4月,在Sunyani市進行歷時約兩年的一項勘探礦物項目,發現230億噸被稱為稀土的金屬。

“Ozango礦業”(由“安哥拉國營鐵礦公司”和“Pensana稀土”合夥組成)執行董事Timothy George表示,該採礦項目計畫於今年進行勘探,進行。他沒有透露投資或金屬價值的資料。

據安哥拉通訊社援引George的話說,該礦井的直徑為2.5公里,在探礦階段,從地面到35米深及在500/700米的探礦網格中,有200多個測試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