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19:41:1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2] 安哥拉國家能源局準備拍賣兩個陸上石油區塊

[2020-03-12] 安哥拉國家能源局準備拍賣兩個陸上石油區塊

來源:Macauhub

據官方消息,安哥拉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ANPG)將於3月25日與國內石油企業舉行會議,簡報與下剛果和寬紮兩個陸上油氣盆地勘探招標有關的問題。

簡報將提供相關的法律和合同框架、由礦產資源和石油部核發認證、如何進入許可區、環境影響、2020年的招標流程等問題。

下剛果盆地位於非洲的西海岸,北部與加蓬接壤,南部與寬紮盆地接壤,而下剛果盆地陸上區域的沉積面積約為7,000平方公里。

下剛果盆地陸區石油勘采作業始於1920年代,要到1967與1992年間,才轉趨積極。

上述期間共發現了13個油氣田,估計總蘊藏量為8.3億桶,折算日均產油量逾3萬桶。

寬紮流域位於寬紮河河口周圍,占地面積2.5萬平方公里,有利於油氣勘采大作業。

寬紮流域的勘探始於1952至1974年間,其間發現了重要的商業儲量,使該地區一躍成為安哥拉其中一個主要的石油產區。

自勘采作業開展至今,上述地區已發現了12個天然氣田和油田,總儲量為4億桶,其中8,200萬桶已進行開採。

儘管過去20年上述地區勘作業基本停擺,但據估計,一些陸上地區發現的油氣蘊藏可能與深水區所發現的同樣前景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