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15:59:28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11] 莫桑比克政府將克利馬內港公開招標

[2020-03-11] 莫桑比克政府將克利馬內港公開招標

來源:Macauhub

最近報導顯示,莫桑比克贊比西亞省的幹船塢和克利馬內漁港將在特許經營權下交給私人管理,為的是利用該設施獲取最大收入,用以支援索法拉河岸捕魚工業,管理海洋﹑內陸水域和漁業。

據《消息報》報導,最近在贊比西亞省工作﹑負責監督與該部門治理100天有關活動的Augusta Maita在克利馬內說,已為該目的進行公開招標,目前正在挑選最佳的技術和財務投標。

建於1990年代,當時是工業捕魚的高潮,位於Bons Sinais河上的兩項設施,由於管理問題以及將在贊比西亞經營的大型捕魚企業總部遷往貝拉市而面臨困難時期。

該兩項設施是在莫桑比克和日本的合作範圍內建造,在運行期間,克利馬內的幹船塢確保許多莫桑比克船隻的保養和維修,有些船甚至在南非水域運作。

建造幹船塢是為保養和維修工業漁船等,但出現管理問題後,完全停頓,有50多人失業。

同時,克利馬內的漁港(一個浮動基礎設施),被用來為船隻加油和加強物流,而其關閉導致40人失業,所有這些人都沒有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