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4:31:10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04] 安哥拉與納米比亞邊界水電大壩將於2021年動工

[2020-03-04] 安哥拉與納米比亞邊界水電大壩將於2021年動工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能源和水務部長João Baptista Borges週二在納米貝省Mocamedes市宣佈,根據安哥拉與納米比亞雙方達成的協議,由兩國共同開發、位於分隔兩國的庫內內河的Baynes水電專案,將於2021年動工。

Borges在結束對納米貝省供電情況的考察時表示,根據與納米比亞達成的協議,當局將透過公開招標物色承建公司,目標是於2021年內動工。項目估計耗資12億美元。

專案工程估計耗時約四年,預計2025年完工。Borges說:“如果我們按協定的時間表進行,工程將可按時完成,因為兩國對此專案都有極大的興趣。”

Baynes水電站壩體是堆石壩(鋪以混凝土),高200米、長1,025米、水庫周長40公里,洪泛區面積達58.15平方公里。

水電站項目是安、納兩國經可行性研究,於2013年共同得出的結論之一部分。根據兩國政府於2014年11月確認的協議條款,水電站裝機容量將為600兆瓦,兩國各得300兆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