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03/2024 - 10:26:25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3-04] 安哥拉擬招聘三位獨立鑽石估價師

[2020-03-04] 安哥拉擬招聘三位獨立鑽石估價師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務部長(石油)José Barroso在一個儀式上宣佈,礦產資源和石油部正式啟動有限度公開招標,招聘三位獨立鑽石估價師,為安國每年產出的920萬克拉鑽石估價。

Barroso表示,礦產資源和石油部將根據國際慣例進行招聘,有興趣競標者,須於4月6日或之前提交標書。

起草標書的委員會主席Mankenda Ambroise說,安哥拉目前只有一位獨立鑽石估價師,最理想是有五位。

他說:“我們將從三位評價師開始,讓我們能評估生產標準、市場價格,以及確保符合金伯利進程認證的要求。”

Ambroise說,任何國內外實體都可以參與競標,但必須以葡文提交標書。當局將於4月7日開標,其結果將於4月內公佈。

去年,安哥拉售出920萬克拉鑽石,國家進帳13億美元,這是政府於2018年放棄原來聚焦優選客戶的傳統做法,改行新行銷政策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