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15:04:5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1] 安哥拉政府宣佈電子商務法規

[2020-02-21] 安哥拉政府宣佈電子商務法規

來源:Macauhub

週四,安哥拉電信和信息技術局長Manuel Homem在魯安達表示,該國政府將監管數碼平臺上的經濟活動,作為建立管理電子商務法律框架邁出的第一步。

Manuel Homem在一次有關商業監管的研討會上發言時說,法律框架應確定活動是否應承擔稅收的義務。

據《安哥拉日報》援引該局長的話說,在該國使用電子商務正在上升,並且必須應用支持這項活動的法律框架。

他說,目前,已經決定進行一項行動,以確定公司的數目和經營條件,並確定“他們是否需要支付費用”。

當時,歐盟駐安哥拉代表團合作部負責人Manuela Navarro,重申歐盟對發展包括電子商務在內的貿易相關技能的支持。

Navarro憶述,歐盟已向安哥拉貿易技術援助計畫(ACOM)撥款1,200萬歐元,該計畫於2016年3月成立後,於2018年12月延長兩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