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4/2024 - 17:03:27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1] 安哥拉大量的罕有雀鳥提供觀鳥旅遊的潛力

[2020-02-21] 安哥拉大量的罕有雀鳥提供觀鳥旅遊的潛力

來源:Macauhub

一家旅遊公司的負責人Noam Shany說,安哥拉盧班戈市的Tundavala地區有許多罕有雀鳥,吸引國際觀鳥者到訪安哥拉並促進威拉省鳥類相關旅遊業的吸引力。

西班牙公司Promised Land Ventures(PLV)的董事Noam Shany表示,該地區擁有罕見和特有的鳥類,包括白頭擬啄木﹑安哥拉䳭、安哥拉梅花雀、哈特的直翅目直翅目、安哥拉鶲、Outstalet的太陽鳥和Swierstra的Francolin。

他還說,全球有超過1.2億觀鳥者,其中許多是收藏家,要到訪安哥拉以完成其收藏。

他在培訓13位導遊的課程完結時說:“安哥拉是一個擁有大量城市旅遊古跡的國家,但具有發展生態旅遊的強大潛力。安哥拉是大自然旅遊的理想之選,我們將增添整個大陸對此都有利。”

除7種特有物種外,15種稀有雀鳥僅在安哥拉出現,以及31種分佈有限的物種,僅在安哥拉和剛果民主共和國出現,並被認為有瀕臨滅絕的危險,除了其他 962種物種。

迄今為止,“關注鳥類旅遊”專案已經培訓了28名年輕人。

該項目是旅遊部和西班牙公司PLV簽署諒解備忘錄的一部分,是自2019年8月8日開始實施計畫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