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03/2024 - 01:42:5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2-20] 安哥拉轉用Camabatela高原飼養查德牛群

[2020-02-20] 安哥拉轉用Camabatela高原飼養查德牛群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獸醫服務局”(ISV)技術副總監Henrique Gimi稱,安哥拉政府計畫斥資1億美元,用以購買牛只,送到Camabatela高原進行飼養。

Camabatela高原的範圍,覆蓋北寬紮、威熱和馬蘭熱三省部分地區。

Gimi告訴安哥拉通訊社,上述金額是查德政府對安哥拉政府的欠債,而以供應牛只抵債。

根據所達成的協議,查德將在未來十年內向安哥拉提供7.5萬頭牛,第一批4,500頭將於2月底運抵Camabatela高原。

除上述1億美元外,英國也將提供約7,200萬美元,幫助遷移牛群計畫的落實。

該項融資包括興建可進行行業博覽、拍賣牛只、為當地農民和養牛業者提供技術支援的設施。

Camabatela高原方圓141萬公頃,覆蓋上述三省共11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