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4/2024 - 12:19:21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22] 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私有化中工人獲優先考慮

[2020-01-22] 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私有化中工人獲優先考慮

來源:Macauhub

礦物資源和石油部長週二在倫敦說,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Sonangol)的工人將在該公司的私有化過程中獲優先考慮,該私有化將通過在證券交易所公開發售來進行。

Diamantino Azevedo說,目前的想法是出售代表國有公司資本的30%的股份,“我們打算優先考慮公司的員工,其次是安哥拉公民和其他投資者。”

該部長在Chatham大廈的皇家國際關係學院講話,他在經濟協調國務秘書Manuel NunesJúnior發表題為“安哥拉與對經濟的承諾:對私有化和其他經濟改革進展的評估”的講話後回答了一個問題。

Sonangol的公開發售將在政府提議的2022年前完成約125家公司的私有化。

週一,兩位部長在倫敦代表若昂·洛倫索總統出席了首屆英非投資峰會。安哥拉代表團包括財政部長Vera Daves維拉·戴夫斯,安哥拉國家銀行行長José de Lima Massano及安哥拉駐英國大使Geraldo Sachipengo Nu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