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4/2024 - 23:50:2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22] Sonair將工作人員轉移到安哥拉旗艦航空公司

[2020-01-22] Sonair將工作人員轉移到安哥拉旗艦航空公司

來源:Macauhub

週二,安哥拉國家石油公司Sonangol子公司董事長Rúben da Costa在魯安達說,130名Sonair航空公司的員工將成為安哥拉旗艦航空公司TAAG的員工。

Rúben da Costa在展示兩架新收購直升機的儀式上發言時說,兩家公司的協商實際上已結束,“已經確定轉移90名員工,並正在分析另外40名員工的情況。”

安通社援引Rúben da Costa的話指出,被安排加入TAAG的員工包括飛行員﹑技師﹑操作人員﹑飛行機組人員和後勤支援人員等。

該董事長還表示,2019年Sonair與TAAG曾進行商討,轉讓兩架波音737-700,直到11月30日,兩架機在魯安達與卡賓達﹑卡通貝拉(本吉拉)和盧班戈(威拉)等城市之間進行商業飛行。

取消這些飛行路線的決定是在Sonangol的重組計畫中,而該計畫亦已包括在直到2021年的政府私有化計畫中,涉及至少200間來自不同行業的公司,包括TAAG(是該行業的競爭對手之一)。

Sonair是Sonangol的公司,其固定翼機隊有3架比奇 1900-D飛機,以及兩架目前未被使用的加拿大德哈威蘭 DHC-6雙水獺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