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2024 - 10:04:36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21] 安哥拉魯安達港碼頭項目吸引國內外企業競標

[2020-01-21] 安哥拉魯安達港碼頭項目吸引國內外企業競標

來源:Macauhub

安哥拉國營魯安達港口公司宣佈,關於授予魯安達港口多用途碼頭管理權的國際公開招標已吸引了安哥拉國內的,以及中國、迪拜、美國、法國、瑞士和哥倫比亞等國家相關行業一些規模最大的企業競標。

安哥拉政府於2019年12月16日公佈招標條件,有意競標者須於2020年3月30日之前提交標書。

招標的物件,是在港口業務領域具豐富經驗、符合專案計畫、規範和現行法規的國內外企業或財團。

有興趣參加招標的公司必須證明,其股本不少於2,500萬美元,並且最近三年的年均營業額不少於1億美元。

魯安達港碼頭是一個既可用于普通貨物也可用於集裝箱的多用途港口設施。碼頭長610米,水深12.5米,面積18.1萬平方米,每年可處理260萬噸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