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4/2024 - 04:24:04
你現在的位置: 首頁葡語國家 - 最新消息[2020-01-21] 安哥拉能源局與BP簽署石油勘采協定

[2020-01-21] 安哥拉能源局與BP簽署石油勘采協定

來源:Macauhub

據安哥拉媒體報導,安哥拉國家石油﹑天然氣和生物燃料局(ANPG)週四在倫敦與跨國石油公司BP在“英-非投資峰會”期間,簽署了兩項協定。

第一份協議的重點是獲取在安哥拉海域18/15號區塊的勘探權,並設定隨後由ANPG與18號區塊合作夥伴簽訂服務風險合同(CSR)的流程和一般條款。

上述區塊已投產,由BP運營,財團還包括“安國油勘采”和“安國油-中石化國際聯營” (SSI)。

ANPG總裁Paulino Jerónimo表示:“這是一項原則協議,將使我們能再次在擁有大量石油潛力的地區和已發現有一些石油的地區開展合同和勘探活動。”

ANPG和BP簽署的第二項協定與安哥拉掃雷過程有關,並依循與非政府組織The Halo Trust簽署的諒解備忘錄,該備忘錄旨在將本格拉省的工程延長至2025年。

據安哥拉通通訊社報導,新協定將資助金額提高至610萬美元,從自有資金撥出、由第18號和第31號區塊平分。